论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是怎么炼成的

中小联盟 · 最新资讯
2019-01-09 3608

论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是怎么炼成的

2019年1月17日下午14:00,一览网络CEO张海东,一览网络营销总监黄彦,评委专家史为建、罗建勇、邓白洋,最佳雇主项目经理徐文飞、马琳琳、彭消霞,及深商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秘书长邵琪、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陈晓晖、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主任何敏怡共同参与了2018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的综合评审会议。

会议开始,一览网络营销总监黄彦主持开场致辞:

2018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走访至今,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首先,感谢深商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秘书长邵琪、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陈晓晖、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主任何敏怡对本届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参与线下走访的各评委导师的辛勤付出。本届最佳雇主活动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一览网络联手深商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成立最佳雇主项目组,采用“实地走访+综合评定”的方式对参评的深圳市中小企业进行评估,而本次会议的举办便是为了对入围企业进行综合评估。

随后,综合评审团针对参评企业做评审总结。整个终审环节,评审团专家成员们各抒己见,针对所有入围企业的走访进行回顾并逐一点评,发表在企业走访中的真实想法和评价。

现场评委通过走访评分,再结合走访过程中对企业情况的了解,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深圳市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合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昊信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君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获得本届“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称号。这些企业虽不在同一个行业中,都存在着一个共同点——除了专注企业自身的发展外,对员工的关怀关爱也绝不含糊,重视员工的培训和成长。

其中,走访的专家们对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印象便非常深刻,因其走访当天正好遇上该企业设置的员工按摩放松日。萨摩耶金融十分重视员工福利,固定每周四天为员工举办下午茶或按摩放松活动。专家表示,该企业不只是把员工福利挂在嘴上,而是做出实际行动,切实地关怀关爱员工身心,为员工谋福利,求同求发展,这样的企业是非常值得其他企业学习的。

最后,深商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秘书长邵琪做会议总结,表达了对本届活动的重视,并表示“2018年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规则上,相比起往届更严格、更公开、更透明,也希望今后参评走访人员能固化并成立走访小组,力求把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打造成深圳市人力资源行业最具公信力的品牌。”

一览网络CEO张海东表示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这个活动让深圳市中小企业从普通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同时,也希望帮助更多人才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雇主企业,找到发挥自我才能、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至此,2018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已经结束了,本届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月18日14:00在深圳人才园举行,这无疑将会是深圳人力资源行业的一场盛会,届时行业资深大牛们将进行现场分享关于2019年人力资源新趋势,此外,活动更特别邀请多位知名企业家进行圆桌会议,共同讨论2019年中小企业如何做好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

在此,我们邀您共襄盛举这场人力资源盛会。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