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携手中小平台,为深圳中小企业提供“上云”服务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19-01-18 4764

1月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收官论坛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来自深商、珠商、沪商的30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感受腾讯在产业互联网时代共创共赢的理念,探索企业上云的发展之道。会上,深商会与腾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公司,其使命是 “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致力于为亿万网民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综合服务。

为推动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发展,更大范围的服务于全市中小微企业。在本次活动中,腾讯与深商会签订了云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支持企业上云服务、企业信息化应用服务、企业市场推广及营销服务。

 

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深商会资源,依托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接腾讯的企业级服务,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多交流及学习机会。通过组织中小企业走进腾讯参观学习、技术交流、知识分享及专业服务体验,进行线下导流鼓励企业上云。双方还共同推动中小企业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公共服务产品。

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由深商会承建,以1个枢纽平台为核心,联通15个战略性窗口平台向全市中小企业提供公共服务。作为工信部重点投资的全国35个省级中小服务枢纽平台网络之一,中小平台依托全市中小企业提供公共服务,在培育和建设适宜深圳中小企业成长的公共服务生态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腾讯云有着深厚的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不管是社交、游戏还是其他领域,都有多年的成熟产品来提供产品服务。腾讯在云端完成重要部署,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整体一站式服务方案。腾讯云可以提供给这个行业的差异化优势,造就了可支持各种互联网使用场景的高品质的腾讯云技术平台。

随着“互联网+”战略实施和数字经济的发展,腾讯通过战略合作与开放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发展及创新共赢。多年来,腾讯的开放生态带动社会创业就业人次达数千万,相关创业企业估值已达数千亿元。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