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赛事、二年结缘、三大商帮、百位高手、绿荫论道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19-01-21 4438

 

一场赛事、二年结缘、三大商帮、百位高手、千载难逢,绿茵论商道、挥杆见高度、谈笑结鸿儒。

 

2019年1月16日,深圳观澜高尔夫球会迎来了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的收官之作--深商VS新沪商VS珠商高尔夫友谊赛,活动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商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中南控股集团特别支持。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率领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成员,与来自上海、珠海的百余位企业家代表挥杆展开了激烈对决,论道竞高球,携手话未来。

 


深商总会、商业联合会庄礼祥会长致辞

 

深商高尔夫俱乐部名誉副主席管林根,新沪商联合会主席、源新资本董事长卓福民,以及中南控股集团蔡忠南、江佳鸿罗秋福, 海岸集团朱力为,瑞和股份李介平,新能源创新产业园景新建,恒利隆集团尹炳辉,亚洲眼镜陈汉清,一点钱金融吴瑕等企业家出席活动。

 


赛场剪影

 

冬季的鹏城,阳光明媚,天空碧蓝高远。企业家们击球前无不深思熟虑,击球时冷静果断,在赛场上虽互为对手,但亦彬彬有礼,展现了高球高雅的底蕴和自身良好的素质。

 


以球会友的企业家们

 

这场巅峰对决没有让人失望,企业家们一张一弛彰显绅士风范,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精彩的球技,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不体现他们专业的水平。虽说是相互竞赛的对手,但他们更是多年的球友,一人失误另一人也是扼腕叹息。

 

 

企业家们在赛场上本着以球会友、健身为本、胜败其次、重在参与的友谊精神,相互切磋球技,增进了深、沪、珠三方企业家的了解与交流,也体会到了高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深商VS新沪商VS珠商”高尔夫友谊赛,乘辞旧迎新之风、借深商大会之势、结商帮联袂之盟。挥杆之余,商业智慧的汲取与交流,是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活动通过运动健康的方式,将在一定程度上增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