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智造与深圳创新又一次握手,500名企业家共享新机遇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19-04-08 3810

顺德智造与深圳创新又一次握手,500名企业家共享新机遇

 

 

 

3月29日,凤舞鹏城,逐梦湾区--2019“深圳创新+顺德智造”招商推介会在深圳洲际酒店举行,500多名央企集团、上市公司、著名科技企业、城市更新投资及运营商、著名投资机构等企业的负责人齐聚一堂。这是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上和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背景下,顺德智造与深圳创新迎来又一次握手。

 

 

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顺德区委常委周旭,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马向明,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以及腾讯、恒大、星河、宸大控股、北科生物、南山集团、铜锣湾、同创伟业、中集、雪松、保利、华旭、中国南玻等央企集团、上市公司、著名科技企业、城市更新投资及运营商、著名投资机构等企业的负责人5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郭文海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我是来跟大家交朋友的,带着顺德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向深圳学习的,来拥抱深圳的企业拥抱深圳的创新。靠近企业家们讲话,心会贴得更近些。”郭文海真挚简短的开场白,立刻引发现场企业家热烈掌声。

 

 

 

他说,顺德将坚定不移地学习深圳、拥抱深圳,两地的改革基因、营商文化极其类似,企业家们到顺德来发展就像回家一样。顺德此次走出去拥抱深圳,在产业尤其是智能制造方面,相信也将给到深圳各类创新资源在顺德寻找机会的契机,欢迎大家把顺德作为向珠江西岸进军的首选地。“凤追鹏而来,是拥抱创新、拥抱深圳的企业家。欢迎大家到顺德来,来了就是顺德人,顺德全区干部队伍一定会服务好大家。”

 

 

 随后,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与顺德区副区长蔡伟,重点介绍了顺德的营商环境及相关政策。在推介会现场,顺德分别与19个重大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包括6个产业项目和13个城市更新与旧城改造项目,投资总额超2000亿元,涉及智能制造、城市更新、电子科技、金融投资等领域。其中,7家企业来自深圳,这些企业将积极参与顺德的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

 

 

林慧会长在会上致辞。她表示,深圳与顺德,一个是迈向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一个是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前者诞生了华为、中兴、大疆等一批国际科技创新企业,后者则培育出美的、碧桂园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双方的此次牵手,实现最大的合作意向,是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相信也将给到深圳各类创新资源在顺德寻找机会的契机。未来,深商会将在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方略上来挖掘优质项目、优质人才、优质资源,助推深圳与顺德经济的发展,实现共赢。

 

 

会上,顺德与深商企业签订了多个项目合作协议,深圳和顺德的关系在未来会更加紧密。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