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共赢共通!深商家庭新成员聚首共话未来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19-04-24 4849

深商家庭日益壮大,深商会又迎来了一批新的会员。14年来,深商会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 坚持“会员为本,服务至上”的办会理念,每年完成会员规模化服务活动近120项,一对一个性化服务800多项,为会员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4月23日,2019深商新会员座谈会在智慧广场V BOSS创富汇举行,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VBOSS创富汇董事长陈明康,香港中华教育基金主席张小舒,以及中联建投资、燕鸟资本、国润集团等60多位新加入深商大家庭的企业家参加,一起畅叙深商情谊、共享深商资源,共谋深商发展美好未来。

 

 

新会员座谈座谈会是深商会每个季度举办的一个常规项目,旨在帮助新会员迅速了解深商会服务平台和运作体系,加深新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新会员企业尽早融入“深商”大家庭,以便企业在商会平台获得有效的提升和发展。深商会是一个富有使命感和责任心的组织,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成为深商会的使命,并把这种使命感和责任感贯穿于深商会的每一项工作中。深商会倡导阳光、健康的人生,追求简单、和谐的氛围,崇尚务实、奉献的理念,希望深商会会员企业欢乐同享,前程共创。

 

 

V BOSS创富汇董事长陈明康在致辞中说:“因缘际会,不是老板不聚头,今天有缘与深商相聚,一起探索和分享未来。V BOSS是一个高端资源共享的平台,致力于做一个全球地产的收藏家平台,把海外地产的项目领到深圳市场来,进行资源整合,大家在这里可以很好地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广阔的人脉平台。VBOSS创富汇”这个平台,目的就是聚合各界资源,发挥1+1>2的协同效应,与各界精英共创财富。

 

 

座谈会上,与会会员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希望通过深商会的平台进行有效的资源对接和资源互补。同时,大家认为深商会是一个有活力、有温暖的大家庭,大家要联合起来,为社会传递深商精神和文化,扩大深商大影响力,进一步做好经济建设,推动深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庄礼祥会长最后总结道:“深商会的理念是‘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踏踏实实做好服务,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加入深商会这个社会组织有用、有收获,并根据需要参加各种活动。”  

 

 

他表示,参加今天活动的来自各行业的精英,充满生机,引领潮流。大家都是深商的一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深商大家庭一定踏着春风,拥抱未来。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实现了信息共享、资源对接、思想碰撞、合作共赢。深商秉持着这样的理念不断地加强沟通、联动,让企业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面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信息满满,感受到资源丰富,感受到商机无限!

 

庄礼祥会长为新加入的副会长单位颁发证书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