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共生、共融、共发展”,交通银行与深商再续前缘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19-04-26 10405

 

4月25日下午,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商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深商服务中心举行,双方人员就如何加强银企深度合作,全面打造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银企关系,进行了深入交谈。

 

 

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玲,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刚,以及金晋实业董事长周南、奔凯安全董事长刘鸣宇、国富黄金董事长王亚莉等近40位银企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出席领导名单

唐   玲  交行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胡   交行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王大东  交行深分行授信管理部

            总经理 

汪阳生  交行深分行零售信贷管理部

            总经理 

耿   明  交行深分行业务部副总经理 

彭伟军  交行深圳行普惠金融事业部

            总经理 

梁秀丽  交行深分行投资银行总经理 

李国辉  交行深分行前海分行行长 

赫广思  交行深分行深南中支行行长 

姜   宇  交行深分行景田支行行长 

朱红勇  交行深分行龙华支行行长 

胡志鑫  交行深分行福田支行行长 

黄泽林  交行深分行布吉支行行长 

刘伟平  交行深分行车公庙支行行长 

许   兵  交行深分行上步支行行长 

徐宏庆  交行深分行东门支行行长

深商企业家出席嘉宾名单

周   南  金晋实业董事长 

刘鸣宇  奔凯安全技术董事长 

李兴浩  深装总建设集团董事长 

郑明强  铭可达董事长 

王亚莉  国富黄金董事长 

屠方魁  华力特电气董事长 

管纪忠  建装业集团董事长

耿心伟  微众税银总裁 

周志轩  博得世纪董事长 

梁   涛  回亿科技董事局主席

袁换林  璇琳科技董事长 

陈开文  泽迪科技董事长 

林洪生  光毅创业董事长 

邹建锋  经方精密医疗(深圳)总裁 

叶剑生  燕鸟资本集团董事长 

张   伟  房掌柜总裁 

郭   庆  友和道通实业集团 

陈淦忠  合成号食品董事长 

黎   浩  碳云智能科技CEO

深商会出席人员名单

林   慧  深商总会、深商联执行会长 

石   庆  深商总会秘书长 

范   颖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 

邵   琪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秘书长 

陈思思  深圳市老字号协会秘书长 

俞   泉  深商研究会秘书长 

刘欣然  深商联执行秘书长 

吴美英子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总监

 

 

深商总会、深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在发言中表示,交通银行是国有五大银行当中第一个加入深商会的,是创会的副会长单位。作为一个重情谊的协会,深商会曾经得到过交通银行最初的支持,因此也根据交行的需求,组织策划了此次座谈会,为银行和企业搭建一个桥梁,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能够得到交通银行的支持。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玲此前在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担任了一把手20多年,工作出色、经验丰富,是交通银行在全国的一面旗帜。唐玲首先对林慧会长表示了感谢,她说,自己来深圳2个月,感觉到深圳的政府服务和政策很到位,各个企业的规模和发展理念也让她觉得十分振奋。唐玲说,银行和企业就是鱼和水的关系,血肉相融、唇齿相依,理应共享、共生、共融、共发展。今天带着各个支行长过来,就是想和各位企业家加深合作,加深了解,并以此为契机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探索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她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在湖南工作,到了深圳以后,希望把湖南人敢为人先,能吃苦的精神带过来,共同助力深圳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实体经济的腾飞。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玲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8年末,交通银行境内分行机构238家,其中省分行30家,直属分行7家,省辖行201家,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63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3,241个营业网点。2018年,交通银行已连续十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营业收入排名第168位;位列《银行家》(The Banker)全球1000家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11位。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刚

 

林慧会长为唐玲行长颁发纪念品

 

 

“之前我们都是通过自有资金在不断的滚动,已经可以满足公司的常规需求,但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现在在开发一些新产品,投入是非常大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肯定会遇到资金的需求,如果能得到支持,对我们来说心里是有底的!”在互动环节,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有的放矢,将企业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作了陈述,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方面也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回答,并当场确定了银行方的对接人。

 

 

 

周南:我们企业现在主要有三个板块:一是农业。从种植、养殖、交易平台到物流城、检验检测、生物培育等一条龙;二是商业地产;三是股权投资。我们企业一路走过来,都是得到“阳光政府”、商会领导和很多客户的大力支持。深圳企业家特别有家国情怀,一方有难,四方支持。

 

 

刘鸣宇:奔凯1990年创立,主要做生物识别技术应用,现在是智慧城市建设,目前着重智慧公安、智慧能源、智慧竣工、智慧社区等领域。谈到深圳的营商环境,企业是种子,政府是阳光,银行就是水分,每个企业长再大也就是一棵树,而深商会10多年把每一棵树连成了深圳的企业森林。未来想把业务做起来一定要和银行紧密关联,要借助金融工具把事业做起来。

 

 

王亚莉:我们公司和交行有很多年的业务往来,我们是做总对总的贵金属销售。深圳是民营经济非常活跃的城市,我们也是民营经济发展起来的,感谢各大银行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国富黄金的主业是做黄金,包括加工、代售、品牌金的加工和代售。

 

 

屠方魁:我们的业务跟交通两个字有很大的关系,全国地铁都是我们的客户,机场、港口还有和交通相关的,我们公司成立26年了,主要以高端客户为主,与电力新能源相关。世界500强中的40来家和深圳的7家世界500强中的6家都是我们的客户。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