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上的盛宴!法国波尔多VS国窖1573,不一样的极致魅力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19-05-27 4033

味蕾上的盛宴!法国波尔多VS国窖1573,不一样的极致魅力

 

酒香萦绕,感受自然灵气;醇美之味,化作无尽缠绵。5月24日,深商中西名酒品鉴会在深商服务中心举行,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法国波尔多葡萄酒骑士总会会长弗朗西斯·博特米,以及来自深商会会员企业、法国波尔多骑士会总会、泸州老窖、深圳骑士会骑士等50多人参加,一起品味法国波尔多和国窖1573不一样的历史与文化。

 

波尔多葡萄酒和泸州老窖,是两个不同酒类中的代表。波尔多葡萄酒享誉世界,它口感柔顺细致,风情万种,有“法国葡萄酒皇后”的美称。而泸州老窖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旗下产品国窖1573被誉为“活文物酿造”。两者皆有历史悠久的酿造技艺,形成了各具特色、独领一方的酿酒文化。

 

 

庄礼祥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单打独斗的历史已经过去,企业要发展需要合作才能共赢。深商会与泸州老窖的合作,是1+1大于2的案例,树立了一个标杆。今天,深商会和法国波尔多强强联手,又是树立了一个国际性的合作新典范,通过我合作,一定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调动不同地方、不同领域的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弗朗西斯·博特米会长说,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广和宣扬波尔多葡萄酒及其名望,通过经纪人将波尔多葡萄酒的上乘品质以及附于在葡萄酒上的友好、博爱等信息传递于众。

 

 

会上,泸州老窖深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在致辞中表示,深商总会和泸州老窖通过强强联合,致力于搭建双赢合作平台,精准对接优质圈层,大大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树立了中国企业异地合作、跨界合作的典范标杆。今天,泸州老窖深商服务中心的成立,既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生动体现,也向世人提供了展示泸州老窖与深商会优秀企业文化、丰厚历史底蕴和创新创造成果的有力平台。

 

 

在现场50多位贵宾的见证下,法国波尔多葡萄酒骑士总会深圳分会、珠海深商服务中心相继揭牌。

 

 

Master-class 葡萄酒大师为现场嘉宾,介绍了波尔多葡萄种植园以及六款波尔多葡萄酒的相关情况。据了解,波尔多终年温暖湿润的温带海洋性气候,阳光充沛,适合葡萄生长。而且这里贫瘠的沙砾土、黏土和石灰土构成了复杂多样的地质结构,使波尔多能生产出卓越而昂贵的葡萄酒,更拥有世界最有名气的葡萄酒庄——拉菲古堡、玛歌酒庄、侯伯王酒庄等享誉全球。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