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蜂窝媒 | “重新定义”营销战场的边界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19-06-27 4021

深商蜂窝媒 | “重新定义”营销战场的边界

 

以深商会为桥梁,搭建权威媒体+流量平台+头部企业的顶级圈层,建立内部信息共享中心、权威资讯发布中心、营销资源共享中心、公关危机处理中心的新媒体矩阵。

 

 

6月14日,以“‘重新定义’营销战场的边界”为主题的第三期“深商蜂窝媒”在深商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新华网、中国经济导报、深圳广电等6家权威媒体,汇丰大通基金、伟盈集团、泸州老窖、誉德集团等19家企业,分众传媒、百度、二更等8家流量平台的代表出席,一起畅聊营销战场的“新”边界。

 

 

当今,在互联网电商和新媒体营销的大势所趋之下,品牌营销就是产品、流量和转化率这核心三要素。传统线下卖场和传统媒体品牌曝光依然是重要的营销战场,如何能够做到线上与线下的流量曝光量与交易转化率互动的“双线营销”,以及如何结合新兴渠道和玩法将“双线营销”的流量曝光和交易转化“双赢”便成了各大品牌和企业营销策略的核心关注点。

 

 

深商蜂窝媒是由深商研究会主办的一项精品服务项目,是以深商会为桥梁,搭建权威媒体+流量平台+头部企业的顶级圈层,建立内部信息共享中心、权威资讯发布中心、营销资源共享中心、公关危机处理中心的新媒体矩阵。

 

 

 

深商会执行会长林慧出席了本期活动并讲话。她说:“深商蜂窝媒在两年前提出了这个概念,是想把深圳区域的平面媒体、自媒体,还有各流量媒体聚合到一个平台,让优秀的深商企业的宣传连接起来,形成媒体矩阵,为深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她希望,通过深商蜂窝媒让企业的品牌不断升值,不断发酵,深商蜂窝煤的影响力越来越远,让更多的深商回到这个平台上来。

 

 

二更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吕良东在会上做题为“时间的战场--短视频赋能品牌营销”的主题分享。他表示,短视频和平台的合作,为企业的宣传推广效果非常明显。一些大的品牌或者企业,通过短视频,形成情感上的链接和互动,从而使品牌得到受众的认可。

 

据深商研究会秘书长俞泉介绍,研究会注重深商品牌的内涵挖掘、提炼,深商精神和文化的弘扬,并以“深商”课题为主线,分析、研究深圳各行业、企业、企业家、企业文化,致力铸造深商品牌、提升深商竞争力、改善深圳营商环境。他说,深商蜂窝媒集合了市场上最优质的流量平台、权威媒体及圈内资源,因此可以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专业服务及营销产品。

 

当曾经被营销人趋之若鹜的“新媒体”已然成为这个时代的“传统媒体”,营销领域战场的边界似乎又被极大的延伸了,而理所当然带来的是企业营销成本的增加和营销难度的增大。

 

那么,在营销战场中,头部企业如何巩固优势地位?腰部和尾部企业又如何突围?各位与会的媒体大咖、市场总监纷纷发言,畅所欲言,为“重新定义”的传统模式中的双线营销,也为之后线上线下的营销路线提供了更多的思考和可参考的可能性。

 

钟国武:作为中央级的重点新闻网站,央媒,对我们来说跨界是很重要的,也在主抓移动优先,抓视频。新华网相对于新华社,资源也是比较大,我们需要自负盈亏,肯定有好的资源可以用得上的,用到我们这边的,我们可以合作。

 

刘江勇:整体来讲,我们虽然好像跟企业没有那么多的接触,但是我们恰恰相反,我们就是希望收集企业的各种需求,以及企业的困难,收集这些信息通过内参或者其他的报道方式上报北京,再根据这些相关信息制定政策,或者国家引导性的政策。

郭振瑄:在深商服务中心,发现深商的概念是“创新,敢闯”。看到“创新”,我也非常有感触,可以说时代的发展,更加需要不断的创新和改变。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多向媒体,包括流量平台多范围的了解情况,便于我们下一步更好的推广。

 

逯和辉:其实营销战场一直在变化,从C端到B端,从B端到C端。建立媒体矩阵,要挑选的是这个媒体如何真正的帮到客户,让客户真正参与进来。未来很多趋势性的一定是与用户建立更粘性的沟通,这个沟通不仅是内容要沟通,应该是设备要沟通。应该做营销式的顾问,这个顾问的方式应该是给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内容,并联合打造同一个IP。

 

王红卫:希望深商蜂窝媒不光是在深圳这个地方,包括全国,因为现在深圳有很多企业都在全国发展,能够帮助深圳企业走得更深,更远。

 

孙晓蕾:要从to  C变成to  B,在这个过程中,产业地产本身就是非常特别新的行业,新的行业加上新的客户,其实属于很孤独的角色了,首先没有经验可借鉴,其次所谓的客户精准画像。现在企业主真正的关注点、需求点,或者他们对于我们业态的成长需求、服务需求也是一个点,同时还有一点,打造所谓的产业服务端,可能会吸引到我们的to  B客户。

 

会上,举行了深商蜂窝媒核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深商会与百度、深圳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凤凰都市传媒、分众传媒、二更科技、东方美晨、百米甄选、红动视界等多家媒体签订协议,达成核心合作伙伴,为深商的宣传推广注入新的动力。

 

 

深商蜂窝媒作为集中了头部企业+流量平台+权威媒体的顶级圈层,旨在实实在在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这也是深商会一直秉承的理念。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