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深商联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4-03-14 1044

 

3月4日,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暨“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事迹分享会在广州举行。会上,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等50个单位被授予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广东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勤力前行,积极投身广东现代化建设,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科技创新第一线、“百千万工程”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新风貌,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半边天”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成立于2005年12月,是深圳首批5A级商会、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现有大中型会员企业4000多家,下设15大产业联盟、6大俱乐部和10个海外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深商联始终坚持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肩负打造深商百年商帮使命,立足企业需求,向企业提供政策宣讲、阳光代办、政企沟通、资源链接、产业协同、项目路演、投融资、数字化赋能等20余类100项专业化服务产品,策划举办品牌化个性化服务活动300余项。每年承接国家省市和区级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项目近20项。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