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丨绿茵四月,激情与优雅同在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19-05-07 4663

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丨绿茵四月,激情与优雅同在

 

人间四月,风和日丽。4月23日,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在碧海湾高尔夫球会举办,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深商高尔夫俱乐部名誉主席庄礼祥,深商高尔夫俱乐部名誉副主席管林根,特别嘉宾吴建荣,恒利隆集团尹炳辉,新能源创新产业园景新建,恒昌达实业缪元生,星河集团时锋、中原地产范进佳等40位深商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挥杆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此次活动在碧海湾高尔夫球会举办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企业家们在赛场上本着以球会友,重在参与的友谊精神,相互切磋,精彩的球技,优雅的球姿,恰好的力道,无不显示着他们的专注与投入,选手们尽情享受着击球的挑战和乐趣。

 

 

老子说,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一个能够战胜自己的人才是强者。高球运动与其他运动有着许多不同之处,最大的特点是没有直接的对手,每个人都是在与自己比赛,所有的努力并不是为了战胜别人,而是自己。

 

庄礼祥会长在开球仪式上致辞

 

每个球洞好比是人生中的一个小目标,18个小目标连起来,当中要面对和处理各种棘手情况。击球地形无时无刻不再变化,“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即使是很小的站姿方向错误都可能导致一次击球的失败。

 

 

在深圳春季舒适的气候下,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主办方为获奖选手准备的丰盛礼品,既具高价值,又有超强实用性。大礼包和大奖等多个奖项的设置,在强调专业性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赛事的参与性与娱乐性。

 

 

深商高尔夫俱乐部作为深商交流联谊的一个平台,旨在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合作共赢。作为商业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休闲项目活动组织者,深商高尔夫俱乐部不仅是深商球友们挑战自我的平台,也是深商相互沟通、增进感情、对接资源、发现商机的桥梁,为增强深商与其他商帮的友谊,拓展商帮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