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半月谈 |英国用上华为5G;刘自鸿回应质疑

深商总会 ·
2019-06-04 4194

深商半月谈 |英国用上华为5G;刘自鸿回应质疑

 

这段时间以来,任正非和华为圈粉无数。且看采访中的任正非,睿智、务实、正直且谦逊,外人眼中的“洪水滔天”,与他平静泰然的目光,对比鲜明——这是一位格局高远,教科书式的企业家,他说自己不接受“民族英雄”的称号,身上却始终流淌着苦难英雄的滚烫热血,可敬可叹!

 

华为,加油!

 

 

 

华为向法庭提交简易判决动议

呼吁美国停止打压行为

 

停止针对华为的非法行动

5月29日,华为提交简易判决动议,作为其挑战《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2019 NDAA)第889条合宪性行动的一部分。另外,华为还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动用国家机器来打压华为,因为这无益于网络安全。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说,以“网络安全”为借口对华为实施禁令“不仅不会提升网络安全,反而只会带来一种虚假的安全感,转移大家对我们所面临的真正挑战的注意力。”他还指出,“一些美国政客动用国家机器,全方位持续打压一家私营企业,这是史无前例的。”

 

“司法是守护正义的最后防线,我们对美国的司法独立和正直抱有信心,希望通过法律来纠正立法者的错误,”宋柳平说。

 

 

英国用上华为5G

 

公道自在人心!

5月30日,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在英国六个城市开通5G服务,这也是英国首个正式启用的5G服务——而EE公司在其部分5G网络的基础设施中,采用的是华为的设备。

 

30日一大早,BBC使用EE公司的5G网络直播了早间节目,61岁的BBC记者罗里·赛伦-琼斯参与了这次直播节目。直播开始前,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为网友展示直播前的准备工作——他特意将镜头对准了华为的设备,解释说,“就是它,能够支持我们进行英国首次5G电视直播!”

 

 

腾讯视频与华为视频达成重量级合作

 

强强联手,引领视频行业的合作新生态

 5月27日,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期间,腾讯视频与华为视频在成都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视频内容,以运营为基础,实现帐号互通、运营协同、技术共享,通过深度合作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内容和服务。双方的深度合作引领了视频行业的合作新生态,同时还将更加切实地通过优势互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频体验和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腾讯公司、平安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和马化腾、马明哲见证签约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分别与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哲在深圳市就深化双方合作举行会谈,并见证自治区政府与平安集团、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对平安集团、腾讯公司发挥科研、技术、人才和资本优势,助推我区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内蒙古将积极支持平安集团、腾讯公司在内蒙古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三大核心利剑

助力平安银行口袋财务交易量突破万亿

 

解决痛点,自成爆款

跟随平安集团“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的脚步,通过优化运营流程,完善线上平台,日前,平安银行旗下口袋财务APP实现2019年交易量突破1万亿元的不俗成绩,在股份制银行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其在注册客户超30万户、年内交易笔数超150万笔的亮眼经营数据之外,又一重要里程碑。

 

从客户服务与体验出发,以“平台+产品+服务”为核心业务模式,口袋财务着力解决企业困难。口袋财务APP交易量的持续爆发得益于其三大核心利剑的协同发力,即转账全免费、交易更安全、移动超便捷。

 

 

百度大脑生态合作计划及AI市场发布会召开 

 

升级“平台+生态”全新模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5月29日,百度在深圳召开百度大脑生态合作计划及AI市场发布会,不仅发布了百度大脑技术及业务开放赋能的最新成果,还重磅发布了“燎原计划3.0”,并对去年推出的国内首个专注于服务AI产业链的商业平台“百度AI市场”升级为2.0。途鸽科技、麦飞科技、数腾天下、嘉楠科技、视派尔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从实际案例出发,展现了百度大脑开放及生态建设的成果与新目标。

 

 

刘自鸿回应质疑:柔派手机供不应求!

 

不回避!

近日,柔宇科技首次向外界开放正在运行的量产线,CEO刘自鸿回应质疑称:“柔性屏创新肯定会受到质疑,很多人没见到过,但是柔性屏处在一个快速上升时间点,整个行业有很大想象空间,还有很长路要走。”对于柔派手机销量,他说,“供不应求,加班生产满足我们订单的需求,具体数据后面要找一个时间来公布。”他还说,目前所销售产品产生了一些现金流,“融资计划未来要看做不同的事来定。”

 

在媒体开放日上,柔宇方面透露,目前就已与多个厂商合作开发应用柔性显示传感技术,其中与飞亚达合作开发了智能腕表,突破了传统腕表不能显示更多信息的特点。目前该腕表正对外销售。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