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王石董明珠李东生王文银等将对话新时代--2017中国深商大会月底揭幕

深商总会 · 热点新闻
2017-12-09 48228

王石董明珠李东生王文银等将对话新时代--2017中国深商大会月底揭幕

 

2017中国深商大会暨全球龙商大会即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大会由两省联袂,3天议程,6大演示,7个时代,8场盛宴,12块巨型LED30位大咖,200家媒体,6000多企业家观众,8000万新闻点击,2亿受众覆盖……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商大会已成气候,集万千深商、汇各行翘楚,不仅规模宏大、声名远扬,而且群贤毕至、共襄盛举。

 

 

世界未来看中国,中国未来看深圳,深圳未来看深商。2017年岁末,全球目光将再次聚焦深圳。这场以七个时代为主题的中国顶尖企业家论坛,将再一次把深商推向世界经济舞台关注的中心,成为海内外观察和了解中国产业界迈向新时代的重要窗口。同时,海纳百川并引领中国经济新动能的深圳企业家也以无可争议的实力回答了,在中国引领全球经济发展新格局、新方向上,为什么可以在2017中国深商大会寻找答案。

 

中国深商大会,海纳百川

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商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发起主办,旨在传承深商创新文化、荟萃行业领军人物、聚焦前沿思想理念、共襄产业报国盛举。广、黑江,深圳、哈尔滨两地的省市政府领导将作重要讲话;万科始人王石、想集董事长杨、格力器董事董明珠、TCL集团董事长东生、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等几十位中国顶级家,与光启研究院刘若、柔宇科技刘自鸿旷视科技印奇等新生代企家将对话代,想新未来。大会共将吸引超6000余位来自全球的顶级商人。

 

商、浙商三大商帮首次带队参会

商帮发展到现在,严格的地域、血缘限制已经束缚了自身的发展,更不能不适应全球经济的发展形势,交流与融合越来越成为各个商会间的主题。

 

本届中国深商大会与全球商大会举办更体现了深商的海纳百川。据悉,报名参加此次中国深商大会的商代表人数已超过400人。而上海新合会会、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以及亚商集团董事长陈琦伟CXC创投董事长徐子望、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等也将带领商和浙商代表40余人首次全程参与本届深商大会,大会来更多得期待的精彩元素。

 

是新代勇于新的深商与豪爽坦通中西的商,以及和气敢的浙商之的一次商思潮碰撞。经过前两届中国深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其影响力已不止局限在一深商的盛会,更是成国内企家交流的一次“商奥斯卡”。

 

八大主题论坛聚焦七个时代

未来经济发展向何处去?刚刚结束的中共十九大提出,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2017中国深商大会以七个时代为主题,12月26-28日连续三天推出八大重磅主题论坛。

 

据主办方介绍,12月26日下午,高新高成长聚焦大湾区,菁英潮时代”两大主题论坛将率先登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全球圆桌峰会将发布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信息,前海置富董事局主席马少福、洛可可创始人贾伟、人人体育创始人章杨等嘉宾将对话变革与机遇。当晚在深圳保利剧院举办2017中国深商大会暨全球龙商大会开幕式暨颁奖盛典,万科创始人王石、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正威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文银将主题演讲弘扬企业家精神,迎接新时代。

 

12月27日产融并举 实业大时代鹏起龙吟 开启龙时代大道至简 问鼎商时代黑马横空 独角兽时代风口已来 AI大时代未来已来 对话新时代等六场重磅主题论坛将密集登场,去年深商大会上妙语连珠的《最强大脑》节目主持人蒋昌建将继续担纲今年主持。

 

李东生、马蔚华领衔“产融并举,助力经济”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今年的中国深商大会推出的产融并举的实业大时代论坛,将邀请TCL董事长李东生、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纵论聚焦实业、不忘初心;在产融并举、助力经济环节,将有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等金融领域实战家为实体企业融资与发展支招。

 

 

王石、张思民对话哈尔滨市长开启龙时代

为了响应振兴东北国家战略大提速,本次深商大会专设了鹏起龙吟开启龙时代主题论坛,黑龙江籍企业家张思民、陈劲松等将与黑龙江省哈尔滨、佳木斯等省市领导一起讨论实业兴省话题,万科创始人王石还将现场对话哈尔滨市长。

 

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去年与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的唇枪舌战赢得了满堂喝彩,今年的深商大会大道至简问鼎商时代”主题论坛,将继续邀请王文银同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光启科技董事长刘若鹏激辩中国智慧在经济全球化和企业国际化战略中的作用,并邀请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等企业家探讨现在与未来、中国与世界的关系。

 

新时代呼唤独角兽领军企业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12月27日下午,“黑马横空独角兽时代主题论坛将邀请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彬讯科技创始人王国彬等新生代企业家分享技术创新、金融创新、模式创新给企业注入的活力、带来的改变。而他们所在的企业,有的正展露头角,有的正成为新时代的新兴领军企业。

 

近年人工智能在医疗、教育、交通、工业、社交等行业应用日益广泛,未来如何颠覆旧业态,创造新生态?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旷视科技创始人印奇、祈飞科技创始人唐波、旗瀚科技创始人林绿德、勇艺达机器人创始人吴勇谋将共同在风口已来AI大时代主题论坛上演感知与交互场景与应用头脑风暴、并鼎力邀请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共同探讨资本的AI风口。

 

本届中国深商大会压轴大戏未来已来对话新时代主题论坛大腕云集,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研祥科技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将献计如何打碎桎梏、颠覆时代。董明珠被竞争对手称为走过的地方连草都不长”,这位作风强悍的制造女王届时将会有哪些金句爆出?令人期待。

中国深商大会为世界贡献深商智慧”,展示“深商力量”

 

中国深商大会是深圳一年一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企业家交流盛会,是深圳企业家引领中国企业家现代化转型的重要战略平台,并已发展成为中国贡献深商智慧、为全球提供中国答案的商业思想的策源地。

 

察人士认为,深圳是中国改革放近四十年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最成功的代化城市(没有之一),深商是全球最具新活力和造能力的企家群体之一,深圳本土已培育出6家世界500。而随着三届中国深商大会的持续举办,深商通过这一平台向世界展示出的深商力量,也日益吸引了全球企家和媒体注的目光。

 

随着中国进一步发展崛起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规划的推进,可以预见,未来深商企业家群体将在世界经济版图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中国深商大会有望打造成为深商版的财富全球论坛。

 

财富全球论坛简介

财富全球论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自1995年以来,财富全球论坛一直致力于召集世界领导人和包括全球最大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商界领袖,讨论国际商业领域不断变化的前沿话题,主要为《财富》世界500强的首席执行官们创造对话机会,为工商界和政府部门的领导者架设思想沟通桥梁。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