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大会嘉宾 | 集专家、学者、文人、企业家于一身的地产大咖--陈劲松

深商总会 · 深商韬略
2017-12-07 67221

1226-28日, 以“鹏舞龙腾”为主题的2017中国深商大会暨全球龙商大会即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大会由广东与黑龙江两省联袂,3天议程,6大演示,7个时代,8场盛宴,12块巨型LED30位大咖,200家媒体,6000多企业家观众,8000万新闻点击,2亿受众覆盖……集万千深商、汇各行翘楚,群贤毕至、共襄盛举。

 

陈劲松,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专业代理服务商掌门人,集专家、学者、企业家于一身的少有地产界名人。十余年唯精唯一,专注不懈地在房地产专业服务领域的耕耘,凭借在“发掘物业价值,节约交易成本,专业解决中国房地产问题”方面的努力,在地产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陈劲松去年参加第二届中国深商大会,作题为“城市价值由价值观决定”的精彩演讲,并与神舟电脑吴海军“风语”对话。其演讲不仅观点独到,而且剖析深刻。加之台风儒雅、言辞缜密,极具特色。令众深商对陈劲松推崇有加。今年,中国深商大会联袂龙商,再次邀请陈劲松莅临盛会,将在“鹏起龙吟 开启龙时代”论坛中,以主题为“实业兴省 市长观点”,与黑龙江几位市长及企业家进行对话,分享深圳及黑龙江籍企业家的思想。

 

陈劲松1964年出生,硕士学历。历任世联中国、世联行董事长。现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建设部房地产估价与房地产经纪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资深会员、理事会顾问,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发起人、副理事长,中城联盟主席,深商赛艇队主席等。

 

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股票交易代码:002285),至今拥有71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及中国172个城市。

 

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最高纪录保持者及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24年来,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的人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而不断努力。

 

2014年初世联行宣布转型,“祥云战略”正式启动。2016年,覆盖交易、运营、金融投资等涉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链基本成型。在继续领跑中国不动产交易全链条服务的同时,世联行深耕存量市场,通过多样化的运营服务持续为资产的持有者及使用者提升并创造物业价值,并提供专业的资产投资及资产金融化服务。通过专业而系统的全球性、品牌化服务,不断扩大入口,丰富场景和服务,建立人与资产联接。

作为中国地产界知名的领袖人物,陈劲松工作之余唯一的业余兴趣就是加入环保组织。早在2006年,陈劲松便在王石的介绍下加入了阿拉善生态协会,这是由内陆、港、台三地的一百名企业家成立的一個旨在保护生态环境的NGO,也成为陈劲松重要的一個朋友圈子所在。

 

在他的推动下,他个人的业余兴趣同时也变成了世联的“业余兴趣”。这些年来,世联多次向阿拉善捐赠物品以及参与项目投资。“我常常在想,一个企业除了赚钱以外,还能干什么?我觉得还要为公益事业出点钱出点力。”陈劲松如此诠释世联的环保“兴趣”。

 

同时,陈劲松还是一名热爱运动的企业家。2014年,他到英国剑桥参加了第一期“剑桥深潜训练营”之后,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赛艇这项运动。回国后,他不仅坚持赛艇训练,还于20156月成立了深商赛艇俱乐部。这只赛艇队曾到访英国、意大利进行海外训练,也参与过海内外多场赛艇大师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陈劲松在短短的一年半中,从一个完全没接触过赛艇的“小白”,变成一个半专业的赛艇运动员,并且和王石一样,成为中国民间赛艇的推广大使。2016年,陈劲松向母校同济大学的捐款中,有1000万将用于赛艇运动在同济大学中的推广与发展。这样的举动为赛艇在民间,特别是在大学生群体当中的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陈劲松喜欢写东西,从2005年开通博客以来,他撰写的博文几百篇,并已结集出书。他主要谈房地产行业,但也偶有触及社会热点话题。文如其人。陈劲松确是一个善于钻研和分析而又不乏务实精神的企业家。从某种意义上看,他的文章为整个行业起了铺路的作用。

 

陈劲松在房地产领域的研究与传播,出版多部著作,并创办《地产评论》杂志,主编一系列联顾问丛书,受到业界广泛赞誉。他倡导的“平台不败”和“长跑”理念,受到行业的广泛推崇。

 

陈劲松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企业家,正如他在博客中所述:纯粹。这是一种不妥协的态度:简单而执著。人,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而不只是迎合。于是,他选择了做一个纯粹的企业家,不是文人,也不是学者。

 

2017中国深商大会暨全球龙商大会,承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势,谋篇有道,亮点频出。陈劲松的莅临和精彩演讲,与深商分享理念,势必令大会精彩无限。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